缇紫藤_Lin

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恋与】论秃头制作人如何跨年

送给所有单身制作人姐妹
秃头制作人的新年,快乐!

公司各部门请注意我们元旦不放假,今晚加班正常,请记住破产公司没有假期,谢谢合作。————指尖点击群发后,心里估摸个来回,就公司一群瓜皮员工和自己作为老板的威严琢磨再三又单独点开个对话框:

“提醒一下,破产公司没有假期――来自你和蔼可亲的高中同桌兼现任老板。”

发送成功✔

果然没过一会对面就刷刷刷几条消息甩过来:
“???
亲老板?
老同桌?
你认真的吗?”

“你白哥也在这等你。”脸不红,心不跳扯完安静如鸡地坐在办公桌前翘起腿耐心等待。

“哐”果不其然,没一会大门被大力推开,一声巨响听得人心疼得要命:“轻点!轻点!没钱修门从你工资扣啊!”然而对面的韩野却对我这么大个人熟视无睹。

“我白哥哪呢?”
“飞了!”
“什——?我还以为你——白哥——今晚……”
“???!?小伙子很大胆,这么有想法下期节目也交给你了!不如今晚跟老板通宵激情办公室.avi,一口气做完所有策划就给你介绍相亲如何?”
“成啊!”本意是怼他一下没想到韩野竟然突然拍着胸脯跟我保证没问题。但既然话放都放出去了,老板的面子还是要的,本着一颗人皆有之的八卦心,我亲切地询问道:“有什么理想型说来听听?”

“那多不好意思!”小伙子,真会体谅人!我正寻思要怎么把这茬揭过去……
“长得好看,平时对别人贼冷酷对我贼好,最好还会打架,是个公务员就更好了!”

呸!你要求还真高!还公务……员……我听出点不对劲,长得好看的?对别人冷酷对特别的人可好?会打架还是公务员?这……一个模糊又熟悉的人影在我脑海渐渐浮现。

“……有个人选老板不知当讲不当讲……”
“老板!你说!”
“你白哥……”我深吸口气,“办公室隔壁的刘警花。”

……迎接我的是一片死寂。
“凉了吧?”
“凉了。”

我叹气。

“老板,那你就没有……”
“闭嘴!工作!!!”
开玩笑,这怎么能让你问出来——孤寡老制作人,今年也和策划案相依为命。

破产公司没有爱情。

评论(2)
热度(21)

© 缇紫藤_Lin | Powered by LOFTER